清水寡汤烂番茄

看不见尽头

【约会】Mr.Lonely

·丸山隆平X锦户亮
·本来是群里的车接龙,我实在搞不出来就搞了个清水文。拿jio写的大家随便看看,发上来存个档而已。
·设定是学校内,锦户是数学和音乐老师,丸山保健老师。

数学老师锦户亮和保健老师丸山隆平不和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起源是锦户亮某节课上板书的时候突然摔一根粉笔出窗外后吼了一声“丸山隆平这个混蛋”,之后在有同学问起丸山的时候他嗤之以鼻,甚至被学生们反复目击他当众怒吼丸山或是直接上jio殴打,这件事就这么传开了。
锦户往保健室跑的频率却意外地高。丸山毕竟是这所学校唯一的知心大姐姐(?),锦户便老缠着他谈心聊天甚至午饭也一起吃了。常常是高高兴兴进去,讲了几句话又气冲冲出来最后还是进去了,也不知道他老这么折腾有什么劲。这个时候我们把镜头对准丸山,他总是一副非常得瑟的表情,嘴角联动苹果肌可以不用助跑直接起飞,大概对他来说被骂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这么一看好像他俩不和只是锦户单方面罢了。
在锦户班的女学生眼里,害,都是关系太好所以拿来炫耀。打打闹闹才能够长长久久,这是她们的邪教理论。现在她们就在兴致勃勃地显微观看这对小情侣吵架。
丸山牌雷达监测到锦户正在飞速靠近,赶紧翻箱倒柜找到他准备好的道具关灯躲在门后。锦户也没意识到黑灯有什么不对,大难临头也浑然不知直接一脚跨进保健室。
丸山在他背后亮起手电筒对准自己下巴,同时用力狂晃锦户肩膀是致命一击:“pang!在下正是受到诅咒在保健室出不去的无罪鲑鱼!!!”
锦户扭头自然是被吓到输出全靠喊,五官都遇难,呼吸系统紊乱,先去空中飞一转,后用脑门撞地板。不过经过短暂神智不清呆成柴犬后,稍稍调整情绪,眉头一皱长呼一口气,烟嗓还是准点喷火:“靠你高中小男生吗玩儿这么古老的恶作剧??还有无罪鲑鱼到底是什么东西?????你这恐吓属于谋财害命!!!!!”
丸山差点被笑死:“那亮ちゃん还不是被我吓成那样?👀”
锦户:“想挨打直说💢💢💢”
丸山:“嘻嘻嘻,吓亮ちゃん真的好好玩。最高~!!”说着还比了个耶。
锦户:“你自己选打脸还是打哪儿?”
丸山眼见着锦户的脚马上要正中自己屁股只好一边跑一边道歉:“好了好了我错了嘛!!!!说起来你到底来找我干嘛啊!”
锦户白了他一眼坐下来,其实他来找丸山是想要找他帮忙,他音乐课缺个弹琴的,而学校里闲着的老师里面他比较熟的也只有丸山。其实这会儿丸山到处跑的样子实在太好笑了,锦户的气已经消了大半。但他又不好意思直接笑,就假装还在气头上低头抠手,接着丸山的话往下说来转移资自己的注意力。
“明天我的音乐课没人弹琴你要来吗?”仔细想想有点不对,锦户抬起头来瞪丸山,“不对,你没有选择权,必须给我来。不来打死你💢”
丸山委屈巴巴(锦户:?他委屈个毛,我才委屈莫名其妙被吓)被逼着去了音乐课。他从一开始上课就一直对那个见到他尖叫的女孩子笑着打招呼。锦户看着他浪来浪去的样子就烦,一股火从眼蹿到嘴,吼他让他好好弹琴别捣乱。丸山终于抓到了机会赶紧向大家宣布:“你们看看这就是你们锦户老师真正的面目。”说完还用全身表演了“真是拿他没辙”。锦户深知这种人你越理他他越有劲,只翻了个白眼就继续讲他的。
整堂课上下来也还算是顺利,总结下来也不过是双口相声罢了。之后丸山虽然也有皮,不过弹起琴来还是挺正儿八经的。
现在音乐教室里只剩下了他俩在收拾教具,丸山隆平文青气息上来了无处安放,Mr.Lonely的前奏措不及防击中了锦户。锦户心里暗暗思考丸山什么时候又偷偷看他的歌单了吗,他视线固定在眼前的教具上,而看到的全是余光里丸山弹琴的侧脸。
下午的阳光透过玻璃在空气中浮动,在丸山的发丝上发亮,勾勒出丸山下颌的轮廓,最后停留在一根根琴弦振动的声波里。锦户希望就让时间一直停留在此刻,让丸山大帅哥好好用用他的脸。不过如果他平时不那么皮的话,这种时候也就不会让锦户格外珍惜了。

「Lonely,I am Mr.Lonely
I have nobody for my own
I am so lonely,I am Mr.Lonely
Wish I had someone to call on my phone 」

锦户坐在丸山身边安静听完他弹琴,这回是锦户一口气上来无处安放了。在丸山准备站起身来关琴盖的时候,他一把扯过丸山扬起下巴去寻找丸山的嘴唇。丸山很显然被吓到,一下没站稳往后退一步手砸在琴键上。如果要把丸山被锦户堵住的惊讶的喊声表达出来,那这巨大的杂音再合适不过了。
当然锦户这个能被一条蛇吓到地上去的人这会儿也被吓清醒了,他开始撤退,挠挠头说:“是……是昨天的补偿。你吓我的补偿。”
既然锦户选择后退,丸山便只能往前冲了。他追上去补了一个吻:“现在给你的补偿这会儿才刚刚开始。唉,明明平时看起来都是你更凶来着……”
只能说他俩选择了除了人和,天时地利都不满足的时候。鬼知道回来拿书的女学生们看见此情此景是怎样的心情,要是我在场也只能说一句:“我cp是真的。”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两边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都只默默收拾了东西装作什么也没有赶紧跑路。
丸山跑路前还不忘喊一句:“Mr.Lonely要记得接我的电话!”
锦户现在心里的喊声是三架钢琴也比不了的了。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