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寡汤烂番茄

看不见尽头

【约会】清风(2)

·丸山隆平x锦户亮
·高中生paro
·关八七人本章出现
·从哪儿都能看的东西



05.

第一个周末,作业很轻松。
丸山闲到头顶长蘑菇,翻翻书看看剧踢踢球做做操胡乱摸鱼当上丸山画伯总之啥都干了,一看表,ok,早上十点。
.........干。
睡觉吧还是...睡觉是我永远的归宿。正当这么想的时候,他顿悟了。为什么不叫锦户出来玩儿啊!!!
事不宜迟,立即点开与锦户的聊天对话框。
丸山:亮ちゃん————
      周末好无聊出来一起玩儿吧!👀
锦户:嗯.....
锦户:可是我有约了
丸山:能带上我吗!!!
丸山:我很乖的很有趣的!!!!
丸山:我现在无聊到头顶长草!!长蘑菇!!!变成青青草原!!
丸山:救救孩子!QAQ
锦户:那你过来吧
锦户:我和朋友要去游乐园
丸山:得令!


06.

丸山放下手机,冲进衣柜准备翻出自己绝世无敌帅到发光的私服,手机一震。
“好友【不知名大熊】发来一条消息”
大仓:喂
大仓:我好无聊
大仓:出来吃午饭吗?


07.

锦户吱溜吱溜吸着果汁儿,一旁的安田章大在一旁啃冰棍儿。他俩站在游乐园门口伸长脖子寻找丸山的踪迹。人太多,身高不够,啥也看不见,锦户只得疯狂炮击丸山的聊天窗口。

-11:00-
锦户:我和朋友已经到了
丸山:我马上就出门了!!!
丸山:三分钟一定到!!!
锦户:好

-11:20-
锦户:到了吗?
丸山:快了快了!!
丸山:有个朋友说要来我刚刚接到他
丸山:三分钟一定到!!

-11:40-
锦户:你人呢
丸山:马上马上马上马上!!!
丸山:我在公车上了!!!
丸山:非常迅速只需三分钟!!!

-12:00-
锦户:二十个三分钟了。
丸山:😭😭😭😭😭😭😭😭
丸山:堵车了
锦户:.......
锦户:给你最后三分钟
丸山:‼️‼️‼️‼️
丸山:我飞速赶来!!!


08.

锦户爬上游乐园门口旁的一个石墩上面,轻而易举发现了狂奔而来的丸山。不仅是因为他穿了件橙色的卫衣超级显眼,还因为他个儿大还带了个个儿大的戴绿帽朋友在人群中上蹿下跳,跑姿还很奇怪。
安田把头往锦户那边凑凑,随着锦户的视线看去,指指丸山说:“你确定,是那个吗?”
锦户转过头去,露出了嘴角弧度很尴尬的笑。安田明白了他的意思,使劲眨了眨眼点了点头,趁锦户不注意叹了口长气。

今天看来会很难熬过去啊。


09.

丸山一眼就看见了穿黄外套站在石墩上才没被人群淹没的锦户,还有他莫名其妙穿了蓝色裤子的朋友,拉着一旁磨磨蹭蹭怕帽子被风吹掉的大仓忠义就冲到锦户面前。
还没等卷毛刘海落下盖住他的发际线立马就鞠躬道歉。“亮ちゃん我错了!!!”顺势搭上大仓的后背一把也把他摁下去,“大仓你也快道歉!!就是因为你老磨磨蹭蹭又跑不快!!!”
大仓直起身来给丸山一拳:“还好意思说我?是谁出门半个小时只是因为一直在换衣服??到头来还不是穿了件巨土的卫衣。”附赠超大白眼。
安田笑着在一旁劝架,结果被大仓怼了“你谁啊?”只能好无奈笑一笑。这个时候锦户才反应过来,让大家赶紧互相介绍了下。
“那我可以叫亮ちゃん吗?这位就是やす?”大仓将倒扣的帽子摘掉,用另一只手把刘海梳上去再用帽子盖住。
“是的噢。也不早了我们赶紧进去吧。”锦户和安田从石墩上跳下来并排在前方走,丸山怒视大仓一眼也赶紧在后面跟上。


10.

丸山跟大仓在后面贴耳说小话。
“你一上来就叫亮ちゃん??”
“不行吗?”大仓挑挑眉充分展现他的抬头纹,“你吃醋?”
“我哪儿有!!你不就是占着亮ちゃん脾气好吗!!”
“你看你看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哈!!”
“........靠。”

如果锦户能转过头来听到这段对话一定会骂丸山:你俩不是半斤八两吗赶快闭嘴吧。


11.

丸山现在心情非常不好。
大仓那个混蛋居然怂恿小亮去坐过山车!?!?
怂恿成功之后还对我一脸坏笑???
他一定记得我恐高,一定记得。
大仓忠义你等着吧我磨磨刀就来。


12.

丸山下了过山车半条命都没了。
卫衣帽子扣在他头上,他的刘海盖在卫衣上。腿软站不住只好躬身扶着栏杆,面如死灰不断喘粗气,但还不忘给大仓比个中指。
居然连平时有只虫子都会吓得半死的锦户都笑了我一路,我尖叫声有那么大吗??丸山非常不服。
大仓过来递给他一瓶水,安慰安慰这个惨人:“我刚刚听到小亮说你好可爱噢。”
“真的?”
“真的真的,在我旁边大爆笑。”
大爆笑就大爆笑吧。丸山拧开瓶盖喝一口水,差点一口喷出来,而身边的大仓早就不见踪影。
“大仓忠义!!!!!!
这瓶水也太酸了吧!!!!!!”


13.

暗黑势力三人组三马鹿登场。
称霸高三年级因为三位帅的惨绝人寰全校男女生都为之倾倒。走路带风齐肩长发跟着飘,自身带光比村上信五的牙还要亮。走路拽是杰尼斯风,不是社会人士不是拽。总之很帅就是了。

涩谷昴发现了正酸到缩成一坨的丸山,跑上去扯着丸山的卫衣帽子往下扣。
丸山咆哮:“大仓忠义你是想死吗!!”直身捋一捋遮眼的刘海,这才看清是涩谷。
“这不是渋や吗!!!”
“对呀,我们三个太无聊就过来了。まる是和朋友一起?”
“是啊...大仓刚刚请我喝了杯超酸的水,气死我了。”丸山想起了什么又指了指在远处买水的锦户和安田,“还有那两个矮矮的同学。”
潜伏在一旁的大仓突然出现搂住丸山的腰,眼睛笑成一条缝给对面三个人打招呼。
丸山倒是吓了一跳,反应过来立马就地表演当众打熊,大仓也非常配合嗷嗷嗷嗷很痛啊很痛啊地熊叫。
横山在一旁偷笑:“你俩还是老样子啊。”


14.

锦户和安田买完水回来后莫名其妙就跟着大家往前走,然后莫名其妙进了一个项目莫名其妙就开始一起玩儿。
小亮挠挠头:“什么啊,怎么所有人都不给我讲这是什么项目。”
接下来语言会非常破碎因为
...
先看下去吧


15.

一个鬼
不对
是好几个鬼
没有脸
特恐怖
的那种
出现了
然后
锦户亮
吓死了
大喊一声
想要生吞这鬼
生吞失败
于是他
跳起来
跳得比自己还高
一路狂奔
还不忘给狂笑的
每 个 人
一 巴 掌
冲出鬼屋
擦擦泪水
身后丸山
嘻嘻嘻
再然后


16.

丸山:亮ちゃん还好吗?
锦户:怎么可能啊!!!!
丸山:嘛......没想到反应会这么大欸
锦户:你笑最大声
锦户:快滚💢


17.

于是丸山为了展现自己的歉意,求爷爷告奶奶希望赔偿小亮,大家终于答应去坐一坐摩天轮。
结果...
结果为什么还跟这个人在一个车厢里啊!!锦户小亮同志郁闷。车厢里现在的尴尬气氛都可以用来直接点火。
丸山挠挠头,坐姿非常正经,清了清嗓,深吸三口气终于开口了:“今天好开心呀——”
锦户扶额,搞得这么正经就要说这个吗?
丸山打开某种很奇怪名为我不管我要自嗨的开关,没有得到回复还是不顾尴尬继续说:“啊啊啊啊啊!!!亮ちゃん你看!!!夕阳好好看啊!!!!!”


18.

冰饮料早已与空气温度融为一体,仅存手指传来的触感宣告它曾经的态度。但在扭头看完夕阳之后,锦户心头最后一点点的薄冰也迅速彻底消失了。
他扭过头来:“我还是很喜欢你的。”
面对突如其来的直球,丸山明显没有反应过来:“对啊你看夕阳多——
等一下!!!!
等一下???!?!”


19.

丸山一直以为只是自己单方面有好感,他千算万算也没算到会是锦户先主动。
眼皮随着心跳上下跳了一万次,思想恨不得瞬移到他俩结婚,随即又扯回来意识到自己现在呆了十几秒。眼神空洞,嘴还傻不拉几长着,挥舞着的手也一直停留在空中保持奇怪的姿势。
他隔了好半天才蹦出一个字:“诶?”
虽然惊讶中带着惊吓,但狸猫此时感动的泪水淹了大阪城。


20.

手机话筒里突然爆出巨大的笑声。
锦户嘴角也飘到眼角,笑完擦擦眼泪说着:“不行了maru的表情实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筒里七嘴八舌。
仓:“什么啊我也想看画面亮ちゃん下次记得录像!!”
安:“这种告白还会有下次?”
昴:“是说下次整maru啦!!”
仓:“まるちゃん、元気?”
村:“这种情况下肯定没办法精神啊!”
横:“不好意思啊maru但是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

丸山头上全是黑线。
被整了被整了。
锦户怎么可能这么好心。
此时的苦涩泪水依然淹没大阪城。




——————

本来很想写特别正经的告白!!
但是想了想还是整蛊更符合他们的气质(?
夕阳那段我到底写了什么狗屎💩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